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103/05/01 八里療養院 烘焙職訓開班 with 張自強 治療師



本文轉載自台灣新生報,已獲張自強治療師同意轉載

原文連結請按此


【記者張添福/新北報導 2014/05/01

為提升身心障礙者的就業能力,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接受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補助,將自今(一)日起開辦為期六個月的「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複合式烘焙班」。
八里療養院院長陳俊鶯表示,該院在烘培班學員完成六個月的職業訓練課程後,將會輔導考照(烘焙麵包丙級技術士)及輔導就業,歷年來,在該院受訓學員取得證照率平均為八成,順利就業者約為五成。

該院職能治療科主任張自強表示,該院辦理烘焙職業訓練經驗豐富,擁有最專業的服務團隊提供全面性的服務,職訓成效良好。病友依不同工作性質每月支領約萬元的生活津貼,對病友而言意義重大,不但獲得工作的訓練機會,也建立病友日後回歸社區就業的信心

更多相關報導請按此


(張自強治療師現任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職能治療科主任,中華民國職能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