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校友總會參加感言

2013年校友總會及校慶晚會活動紀實

    在中華民國生日光輝的10月,有另一件重要的事正盛大舉辦著,一年一度校友總會及校慶餐會的活動!!系友會成員全員出動,與各系幹部及系友相互交流,也獲得不少合作的機會,感謝汪宜霈系主任、陳惠媚老師、郭昶志老師、梁文隆學長的熱情贊助,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將觸角向外延伸,更加擴張我們的業務。當天在場來賓除了超人氣的高雄市長陳菊市長外,還有衛生福利部的部長邱文達部長,除了與其他學系接觸外,也看見了以後辦活動可以結合的資源,學校社團各項的活動表演炒熱了氣氛,也讓大家看見高醫團結的一面,學生也積極參與系友會的活動,也邀請大家在未來可以一起來參加校友會或系友會的活動,促進職能治療學系及其他學系系友的聯絡及合作。歡迎身為高醫職能治療一份子的你們可以一起來參與!!另外,系友會會務需求新增公關組,組織及建立系友資料及聯絡網路,邀請93級系友吳彥儒擔任組長,希望大家多多指教!!若對會務有其他建議歡迎e-mail至系友會信箱 kmuotaa@gmail.com謝謝大家!!



原來高醫的系友總會還有合唱團的活動,我們還是來參加了之後才知道,
有興趣者請洽高醫系友總會!!


高醫的大家長劉景寬校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