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職能治療大躍進 高醫義大系友會相見歡


    在因緣際會之下,前高雄市公會、義守大學職治系系友楊紫吟理事心繫職能治療之專業行銷與整合,某次交談中激起二校系友會可發揮11大於2之想法,終於在103年3月8號,兩系系友會大家相見歡!!
   感謝義大職治系主任張立青老師特別抽空蒞臨指導,提供了許多具體的建議;席間大家談到藉由校際合作的模式、集結更多職治人一起推廣及行銷職能治療的專業,一起為職能治療發聲爭取權益,團結力量大,相信我們可以做的更多,走的更遠;希望未來能與各界合作,不論是舉辦課程或活動,共同努力打拼,讓職能治療的明天更美好!
   感謝千里迢迢趕來參與餐敘的每一位義大幹部,也謝謝熱心為高醫付出的每位幹部,謝謝!期待再相會!!期待職治系的系友們可以給我們更多的建議及想法,歡迎寫信至系友會信箱kmuotaa@gmail.com


高醫、義大職治系系友會幹部合照,期許未來能攜手打拚


義大系主任與系友會幹部們合影~~真是年輕、英俊、美麗!


高醫系友會幹部合照~~個個熱情、有想法、衝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