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責任與承擔

        時光飛逝,系友會的擔子落在團隊成員的肩頭上也一年多了,很感謝所有辛苦的幹部無怨無悔的付出,系友會在經營上實屬不易,不管是人力或財力都是重新開始,在這樣的狀況下召集到無怨無會付出的幹部,上至會長下至幹部,大家在推動服務時都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憑藉著一份責任舆承擔,用熱情灌溉系友會,讓它茁壯成長。

        高醫職能治療學系的系友人數逐年成長,逐漸成長茁壯,系友遍佈全台,系友會為了拉近和所有系友的距離及感情,我們特別邀請了93級系友林子淵、94級系友吳金玳分別擔任北區系友會聯誼公關組組長及副組長一職負責大台北地區系友的感情促進,中部地區邀請了89級系友陳宜男擔任中區系友會聯誼公關組組長一職,加強系友會在地服務,各地聯誼的理念。

        衷心感謝您們一口答應了聘書的邀約,挺身擔起這份服務,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系友能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為高醫職治系系友努力,系友會為大家加油,也希望大家為系友會加油!有您的支持,我們會更加有力!最後再次獻上我們最誠摯的感謝--謝謝您們,有您們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