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102年10月 光輝十月,無盡感謝 BY 王志中 治療師


   隨著光輝的十月已來,一年一度高醫系友總會的系友大會也即將到來,甫接任職能治療學系系友會會長,抱著積極學習的態度,觀摩各系系友會的長處及優點,接觸的越多,越覺得我們有更多進步的空間,也期許自己能夠帶領系友會往高水平的方向邁進。


    俗話說的好,萬事起頭難,今年度接任會長時發現系友會的經費空空如也,在人力上也非常缺乏,在這樣人力及物力都缺乏的情形下要如何開展業務?幸賴職能治療學系系主任汪宜霈主任之鼓勵,及現任系友會各幹部的支持,除了經常性業務的執行外,還常常犧牲大家下班及周末的時間討論會務。年初至今,已讓新的系友會網站上線、舉辦定期性的系友讀書會、及提供協助系友申請成績單等服務,心中除了感謝大家熱忱的付出外,也期待有更多的系友加入我們,一起為大家服務。



    甫接任系友會至今已過的半年的光陰,但因志中才疏學淺,能力不足,所以懇求各位系友能給予系友會更多的贊助與幫助,並懇請各位前輩及後進提供寶貴的建議,讓系友會能夠更加壯大,提供大家更多服務,最後感謝辛苦的系友會幹部巫唐孟、李宜蓁、游濬瑋、陳其嶸、萬羿廷,及提供部落格協助的各區顧問蔡明勳學長、張旭凱學長、陳宜男理事長及給予網站及臉書粉絲團莫大協助的蔡獻裕助教,另外還有陳惠媚學姊、郭昶志學長、梁文隆學長的慷慨贊助。



    希望各位系友看見我們的求救信後不要憂心,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有建議的給建議,期待系友會在大家的灌溉下可以更加茁壯、茂盛,也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系友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謝謝大家!!





若有什麼建議歡迎大家用系友會信箱聯絡我們:kmuotaa@gmail.com



或在系友會網站上的留言板中寫下您寶貴的意見:
http://kmuotaa.blogspot.tw/







高醫職能治療學系系友會會長  王志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