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系友會計劃與願景 by新任總幹事 巫唐孟 治療師

經過一段時間努力,終於把系友會的幹部找齊了,幹部們百忙中挪了一個晚上召開的幹部會議,短暫的寒暄與相互介紹後,大家投入熱烈的討論,討論未來可行及可提供的服務項目,也是我們未來營運的重心,以下包括:

1、課程與餐會,未來在每個年度中,系友會將舉辦課程及餐會來促進系友交流的機會及增加專業知識,預計在年中及年尾時舉辦,希冀高醫職能治療學系的各位先進及學長姐學弟妹能提供課程及餐會上的協助及建議,讓我們的服務能更加完善。

2、網路平台的營運,目前系友會的網路平台包括:大家常用的而且最親切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muot2119?fref=ts)、另外還有系友會的部落格(
http://kmuotaa.blogspot.tw/ )及系友會網頁(http://163.15.169.54/student_com/index.htm),考量系友們在網路平台的使用及便利性,重心擺在facebook及部落格的經營上,會不定期提供課程訊息及生活相關資訊。

3、我們也歡迎學長姐、學弟妹投稿,分享專業、非專業的心得,也將邀請各個領域的OT寫稿,分享各種OT的可能性,增加我們在工作的廣度;另外透過投稿、 文章的發表增加社會對於職能治療的認識,也能藉由這樣提升自我及OT的知名度,所以在此誠摯地邀請各位新進、先進,歡迎投稿至職能治療學系系友會信 箱:kmuotaa@gmail.com。


4、系友會的幹部也做了以下的分組:

會長 王志中
總幹事 巫唐孟
資訊組長 陳其嶸
活動組長 游濬瑋
文書組長 萬羿廷
總務組長 李宜蓁

系友會在營運上仍缺乏人力及物力,歡迎有心與我們一起努力的OT們加入,也希望各位OT的系友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多多指教,多多給予建議,謝謝大家!!!

屏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職能治療師
高醫職能治療學系系友會總幹事 巫唐孟


                      
                                                           幹部成員聚餐及合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