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1030329 老馬對小馬紀實



    不管是OT還是PT的系友,每年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天的到來--老馬對小馬的活動,一場輕鬆的球賽,重要的不在於對手是誰,而是你的夥伴是誰,以往系隊所建立的團隊情誼,藉由這場簡單的球賽,喚醒了系友們的深刻記憶;昔日一起打拼、在球場上奮鬥的夥伴,藉著一年一度的老馬對小馬活動,大家再聚在一起,打打球、聊聊近況,也藉著跟學弟妹的友誼賽,傳授球技,也傳授很多球場上的大道理,一個意義遠重的活動,有著滿滿心意,因為知道大家的滿心期待,更是要努力讓大家都開心。一場輕鬆的球賽,讓老馬暫時忘卻了工作上繁忙,找到了心中那匹沉睡已久的小馬--原來我們還年輕,謝謝OPT系學會的用心,讓我們可以享受這樣美好的時光!謝謝!



    謝謝各位系友響應系友會發起的小額募款活動,多位職能治療學系系友響應熱烈,在我們說明捐款消息後,旋即拿出錢包捐款的舉動著實令人動容,而我們也會將系友捐款的金額公布在系友會網站上,希望更多的系友給予我們人力及財力上的支持,以協助我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供系友們利用。



    另外在老馬對小馬的因緣際會下,讓系友會能邀請台北榮民總醫院的蔡繪得系友擔任北部工作小組的副組長,希望未來有志一同的系友們能夠一起加入,為更多的系友服務,感謝再感謝!!

以下合照轉載自各系友的臉書! 感謝授權^^
當天還有許多地方、以及許多系友回母校團聚,
若有其他精彩圖片,歡迎寄到系友會信箱,感謝感謝~~

特邀台北榮民總醫院的蔡繪得系友擔任北部工作小組的副組長,由王會長至老馬隊小馬會場頒發聘書。


風雨球場--OPT系排與系籃 老馬合照!

網球場系網合照!

系男籃 下午大合照!

好滑大操場  系壘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