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系友會部落格刊登原則



高雄醫學大學職能治療學系系友會部落格之成立已獲得多數系友的支持與鼓勵,系友會網址如下:http://kmuotaa.blogspot.tw/網站上設立不同的討論區,以下簡介各個討論區的內容:

(1) 媒體報導:主要刊登高醫系友在報紙、雜誌、新聞等相關媒體刊登的專業職能治療文章,能夠透過凝聚系友們所撰寫的文章來增加社會大眾對於職能治療專業的認識且也能為自我形象加分,希望系友們能踴躍投稿,若有幸能轉載各位系友在報章雜誌上的投稿,更能為治能治療在推廣上增光。
(2) 心情隨筆:任何系友對於職能治療的未來有什麼看法或者對於人生、職場上有什麼領悟想要抒發的,或是想要撰寫以前上課老師或同學的有趣事蹟,此專區的設置就是為你而設計的喔!非常歡迎大家踴躍投稿。
(3)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專區會顯示當月新增的文章,可供瀏覽者馬上就可以知道最新的消息是什麼,增加瀏覽閱讀的效率。
(4) 會務概況:主要張貼系友會組織章程以及系友會辦理的各項活動訊息,如:餐會或演講資訊等。
(5) 系友邀稿專區:系友會每個月會邀請畢業系友撰寫稿件,內容不拘,可以是專業的職能治療文章、也可以是和學弟妹的經驗分享,例如在外國留學與考試經驗,或是在外地工作的經驗談與視野的拓展等等。
(6) 讀書會專區:系友會每個月會召開一次讀書會議,讀書會議的時間與內容每個月會公佈,讀書會結束後也會將報告的PPT檔案上傳到系友會的網站上,非常歡迎大家前往參與討論,提升讀書會的風氣,帶動治療人員整體專業知識的進展。
以上為系友會部落格所提供的服務,如有任何問題請寄信至kmuotaa@gmail.com,將會有專人為您解答,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