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運動筆記 1021210 馬卡龍美女選拔路跑賽 與你分享喜悅! WITH 蔡佩嬛

賀!!! 高醫系友臥虎藏龍、人才輩出~~

本次是職治96級系友 蔡佩嬛 獲選 "第一屆馬卡龍盃運動美女選拔路跑賽",W2組軍!!!

各系友畢業後或而學習才藝(如街頭藝人、潛水師...等)、或而進修、或而寫作、或而參加選美~~努力往前、勇於接受挑戰、熱血追求夢想,其精神皆值得令人敬佩!

而蔡治療師在她的介紹及心得中,更不只一次地提及,目前正擔任"職能治療師",服務離島金門的民眾,在在都是對職能治療的良好宣傳。

高醫職治系友會在此恭賀蔡佩嬛治療師!  也祝所有系友於各自投注熱情的領域,都能發光發熱~

以下轉載自網路(已獲蔡治療師同意轉載),想看正妹治療師──歡迎點進來唷!!  ^^



馬卡龍路跑美女選拔賽告一段落,W2組冠軍為來自金門的Pinky,蔡佩嬛(ㄒㄩㄢ)。Pinky與你分享得獎的喜悅。雖然得到第一名,但她仍非常謙虛,一個人單槍匹馬微笑地拉票,未來,她也要朝三鐵之路邁進,一起為她加油吧。
哈囉各位運動筆記的捧油大家好~我是來自金門的Pinky。
記得在一個月前朋友用Line 丟了一個網址給我「第一屆馬卡龍盃運動美女選拔路跑賽」,而路跑當天剛好就是我要去台北看陳綺貞演唱會的那一週,於是就報名了!網路票選日期截止前的前2 週我才把照片寄過去,看著大家都已經有很高的票數不免有點緊張,於是我也開始在臉書上分享,許多朋友紛紛開始幫我拉票,真的很感謝他們讓我在最後能以網路 票選第一名進入複賽!






活動當天我一個人搭著計程車前往大佳河濱公園,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不免有點緊張,於是我就躲在角落熱身。
能夠跟其他19位運動美女一起起跑真的很開心,大家不僅都漂亮又活力四射,而且每個都跑得很快!
一路上攝影大哥及其他跑友的加油聲也讓人十分振奮!補給站的馬卡龍可愛又可口的樣子讓我差點就想停下來吃了!
短短5公里的路程,我一路從第三名掉到第五名。最後,跑進終點時我感到頭暈目眩,這時候有一個可愛的跑友說要陪我一起跑過終點,他讓我感到十分的窩心。

第三階段的現場票選也在路跑完接著展開,看著其他參賽者都帶著加油團一起拉票,活潑又熱情的氣氛讓人覺得好high,而單槍匹馬的我心裡羨慕之餘還是呆呆地站在我的加油看板前微笑。
陸陸續續許多跑友前來熱情的投票和合照,慢慢的舒緩了我緊張的心情,還有很多人投完票之後又帶著他們的家人朋友來投,真的讓我超級感動,每一個鼓勵和讚美讓我覺得好溫暖!
當Q爸在台上宣布「W2組的冠軍是來自金門的蔡佩嬛(ㄒㄩㄢ)」,大家把目光都望向後方的我,我又驚又喜地走上台授獎,心中充滿了感謝。謝謝每一個階段幫我投票以及給我肯定的你們。
在此次活動前六週的低血壓暈倒、反覆感冒幾乎把我的體力都消耗殆盡,身體也還在休養導致練習量非常少,唯一一次只有前一週澎湖馬拉松的10公里路跑,所以這一次跑了27分多相當不理想。回金門後一定要把身體養好才能把體力練回來!均衡的飲食以及保暖都是十分要注重的部分。
目前在醫院擔任職能治療師的我,下班之後會跟我的專屬教練國內馬拉松及鐵人三項好手黃世昌一起運動,跑步、騎車、籃球、游泳、飛輪都是我們平時會從事的運動,他也會提醒我一些跑步及騎車應該注意的地方還有小技巧。
今年才真正開始投入這些運動,多虧他我才能以較正確以及有效率的方式從事這些活動,再加上自己專業知識的運用就能夠避免一些運動傷害的發生,所以在運動的 路上很感謝他的鼓勵和支持,這一次的運動美女比賽就是他把網址丟給我的,很可惜活動當天他也在彰化比賽所以無法前來和我分享這份喜悅。
回來金門之後時常有許多跑友貼心的分享很多路跑資訊給我,也常在臉書上給我很多鼓勵,這些都是我追求進步的動力來源,我會加油讓自己每一項運動的成績越來 越進步,最重要的是沒有壓力的帶著快樂的心情去從事每一種運動,每完成一個小小的目標就會讓自己更喜歡自己!大家一起加油唷!
我始終覺得愛運動的愛運動的女孩是最美的,運動是女孩最棒的化妝品,不一定要有多耀眼的成績,只要跟自己比,一次比一次更進步那就是最棒的收穫!未來,我希望把較弱的游泳練好,也希望跑步及腳踏車能夠更加進步,明年可以開始參加鐵人三項的比賽。加油!

原文連結
相關報導
                                                   蔡佩嬛治療師為高醫職治系第19屆系友
                                                   目前任職於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復健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